close

你是不是正深陷找不到好的寶寶奶粉的困境?

別擔心!這是每個媽媽基本上都會遇到的!我也是

之前給我家琪琪喝好幾款牛奶粉,每次都喝超久還喝不完

肚子還常常會澎轟、ㄣㄣ的形狀也不理想

後來帶去看醫生,醫生就建議可以試試羊奶粉,並推薦了卡洛塔妮

那時我是買卡洛塔妮的藻精蛋白羊奶粉,網路有蠻多不錯的評價

重點是換了之後琪琪ㄣㄣ的形狀變比較漂亮,也變得更愛喝奶

所以對卡洛塔妮的評價很好

 

最近剛好買了卡洛塔妮的3號星護羊奶粉

好像是新出的吧,以前沒看過

看網路上的評價還不多,加上琪琪喝到現在狀況都很不錯

就想順便幫大家評價一下

也讓深陷挑選奶粉困境的媽媽們參考、方便跟其他奶粉做比較

 

奶粉,成分,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評價,牛奶,羊奶粉,比較,價格

 

相信很多人對羊奶粉還是有些陌生

所以分享我對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的評價前

請容我再幫大家比較一下羊奶粉和牛奶粉的差異

 

剛才有說琪琪以前喝牛奶粉總是會澎轟

那時醫師就建議可以改喝看看羊奶粉

說是羊奶粉的蛋白質分子結構比較小,比牛奶粉更容易吸收

那時買的藻精蛋白和這次買的星護羊奶粉,泡起來真的都溶解得比較快

不像以前泡牛奶粉搖了老半天還有結塊的問題,也很難洗...

 

星護羊奶粉溶解很快

奶粉,成分,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評價,牛奶,羊奶粉,比較,價格

 

奶粉,成分,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評價,牛奶,羊奶粉,比較,價格

 

至於有看到有些媽媽聽到羊奶粉就覺得會有羊羶味

說真的...我覺得牛奶粉和羊奶粉味道都差不多,都不是我愛的味道XD

不過琪琪愛喝才是重點,像卡洛塔妮就是琪琪的心頭好~

會這樣說是因為之前也給琪琪喝過評價不錯的啟賦羊

但不知為何她就是不愛,跟以往喝牛奶粉一樣比較容易分心

所以才又回歸卡洛塔妮,持續喝到現在

 

星護羊的乳粉含量高於50%

(p.s.啟賦羊因為乳粉含量不到50%,所以只能寫成長配方)

奶粉,成分,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評價,牛奶,羊奶粉,比較,價格

 

至於大家好奇的價格部份,羊奶粉的價格普遍都比較高

第一次買羊奶粉時我也覺得荷包有點痛

但考慮到琪琪的喜好和換奶經驗

之前買好幾罐琪琪不適合的牛奶粉

雖然省了錢,但對琪琪的成長真的不是最好的選擇

且撇除價格和營養成分,琪琪能愛喝奶、健康成長還是最重要的點

總之讓琪琪喝卡洛塔妮後,長的都是扎實的肉,ㄣㄣ也很漂亮

才想特別推薦給大家~

 

泡卡洛塔妮羊奶粉 搖幾下就好了 都沒有沉澱&結塊

奶粉,成分,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評價,牛奶,羊奶粉,比較,價格

 

之前會買藻精蛋白主要是因為琪琪ㄣㄣ不順的關係

這次則是被星護羊奶粉的多重保護盾配方吸引

加上琪琪也滿1歲了,期間也一直在觀望含有高DHA成分的奶粉

而星護羊也是目前我在羊奶粉中看到DHA含量最多的一款

對於正值成長中的琪琪來說,希望能對她在學習方面有幫助

 

奶粉,成分,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評價,牛奶,羊奶粉,比較,價格

 

雖然星護羊奶粉是卡洛塔妮出的3款羊奶粉中價格最高的

但琪琪現在喝奶的量比較少,所以還在合理的範圍內

況且就成分和琪琪喝起來的反應來說,我覺得它的價格也是有高的道理在

像星護羊奶粉就含啟賦羊沒有的益生菌(鼠李糖乳桿菌)和2’FL母乳寡糖

(很多文獻說鼠李糖乳桿菌有助於調整寶寶體質2’FL則是母乳中重要成分之一)

2者成分的組合搭配好像說會更好吸收,可以增加寶寶保護力

就星護羊奶粉的營養成分來說,真的很不錯

 

至於喝了之後琪琪的體質、學習力...方面有沒有什麼變化

現在才喝沒多久真的看不出來啦

但我願意繼續買給琪琪喝、慢慢觀察XD

 

星護羊奶粉粉質很細

奶粉,成分,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評價,牛奶,羊奶粉,比較,價格

 

順便說一下好了

卡洛塔妮是羊奶粉大品牌,產品都是從紐西蘭原裝進口的

而且羊奶的來源是自家農場,可以保證奶粉的品質都是相同的

再者就是卡洛塔妮的羊奶粉在製程上都只經過一次的加熱程序

也就是說這樣更有助於保留更多羊奶中的營養成分

寶寶也能因此享受到更豐富的營養

 

最後來個結尾

雖然價格和營養成分是很多人選擇奶粉時的參考因素

但我認為最重要的還是買到寶寶喜歡、能健康成長的奶粉

畢竟成分再好,如果寶寶不愛喝那不就徒勞無功?

當然如果是營養價值好、寶寶又愛喝,那就是最棒的!

 

總之無論是卡洛塔妮的藻精蛋白還是星護羊奶粉

我的評價都很高,願意推薦給大家

也希望我的評價對你們有幫助,讓我們一起為寶寶的健康努力

選擇一款適合他們的奶粉吧!

 

 

 

 

推薦更多

寶寶羊奶粉,蒨蒨媽選了卡洛塔妮羊奶粉♥星護羊評價→羊奶粉牛奶︱奶粉天然

2023羊奶粉推薦ptt》10款高評價人氣羊奶粉品牌排行榜*評價星護羊奶粉︱牛奶母乳︱母乳價格

澳優核心業務穩健增長佳貝艾特“領頭羊”地位持續夯實.比較星護羊奶粉。星護羊奶粉︱卡洛塔妮價格

(體驗)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羊奶粉初體驗大成功∥星護羊奶粉*母乳奶粉∥羊奶粉比較

羊奶的10個強身好處,醫生指出羊奶補鈣比牛奶好 - 奧丁丁客棧。星護羊奶粉價格。牛奶換奶

 

Tag

奶粉 卡洛塔妮,星護羊 母乳,牛奶 比較,奶粉 評價,羊奶粉 牛奶

 

發現網路上有篇好文,經作者同意後轉發於此~

arrow
arrow

    陳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