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nosure公司近日公布旗下最新產品PicoSure取得了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另一項的臨床治療證明,說明PicoSure雷射主機結合「蜂巢瞬效透鏡」。

害怕花了大錢,雷射的副作用和效果卻不如預期嗎?

在這麼多雷射方式中,了解他們不同的功效嗎?

所以,在看了一頭霧水的你,

皮秒雷射是最新的雷射技術唷!

來跟各位分享來自賴啟賢皮膚科診所的755皮秒雷射。

Cynosure公司近日公布旗下最新產品PicoSure取得了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另一項的臨床治療證明,說明PicoSure雷射主機結合「蜂巢瞬效透鏡」。

這是一個能量傳遞系統,可治療青春痘凹疤。PicoSure雷射早在2012年第四季就已經成為全球第一個具有「皮秒時間」的創新技術。

比起舊式傳統雷射,此一新技術優點在於減低高能量的熱傳導,大幅降低反黑的機率,相形之下透過使用蜂巢瞬效透鏡的新技術,將可以達到更優異的效果。

另外,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使用者們使用的圖文分享。

想要嘗試醫美,卻遲遲擔心雷射的副作用和價格嗎?那快來參考一下吧!

另外,除了賴啟賢皮膚科診所 755皮秒雷射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醫美療程

[醫美]聖宜-最適合新手的淨膚雷射! @ Olivia うさぎです~! :: 隨意窩 ...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跟聖宜合作的淨膚雷射方案唷~ 然後還有平民MD附贈的
美白點滴一支我可是第一次吊點滴耶真是嚇死我了! 嘿嘿~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
這次 ...

【醫美】我的第二次淨膚雷射 聖宜診所林鴻祥醫師@ IMPearl 粉圓 ...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醫美文唷~ 本篇與聖宜醫美診所合作這次要分享的是我的第二次
淨膚雷射自從上了大學以後我的臉就越來越失控加上手整個無法控制愛亂摳臉所以
 ...

﹝ 醫美﹞初體驗雞尾酒雷射,讓我素顏出門也不擔心 聖宜診所(o゚ω゚o ...

這間聖宜診所,裝潢非常的新,不會很難找只要一出捷運出口,就可以看到粉嫩的
招牌囉 ... 黑眼圈,細紋、肌膚暗沉、毛孔粗大等,都可以通過淨膚雷射達到改善

【醫美】我也喝了回春水--淨膚雷射@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 Fifian ' s ...

號外號外~!!即日期至聖宜診所,只要說明是FIFIAN讀者,就可獲得神祕小禮物一份喔
!!(最新小物是醫療級美白面膜一片喲!) 要進入醫美世界之前其實老身是非常猶豫及 ...

[醫美] 不可思議水煮蛋肌1次Get 聖宜診所醫洗臉@ 凹嗚~I'm 狼晶晶 ...

2016年2月22日 ... [醫美] 不可思議水煮蛋肌1次Get ♥ 聖宜診所醫洗臉 ... 寬波段的脈衝光比較溫和,
所以是不用敷麻藥的哦( 一般淨膚雷射or脈衝光我都有敷麻) 醫洗臉真 ...

【醫美】淨膚雷射初體驗~~ @ pinkgnn的部落格:: 痞客邦PIXNET ::

話說,昨天我和崔小媛去聖宜診所打了淨膚雷射~~ 我們前幾個禮拜就有先去咨詢過
了~~ 那時剛好有活動優惠~~ 就是加入會員一千元~~再加一千元打淨膚雷射~~ 有 ...

用對的雷射,讓自己的肌膚,獲得重生的臉蛋吧!!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