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網路上有篇好文,經作者同意後轉發於此~

 

八千代診所的皮秒雷射大幅度縮減療程次數,因為實際體驗心得不錯,覺得八千代超替大家著想的,療程也全採單次付費,不用一次買大量課程,重點是價格很公道,只能說這次在八千代打皮秒去曬斑心得是:曬斑可是老人斑的前身,千萬不可以留著,好在有八千代皮秒雷射,下次如果還有其他的需要,八千代還是我的優先選擇。

 

 

會有曬斑,主要是日光的紫外線過度照射所造成,而身為女生,誰不想擁有白煮蛋肌?
很多皮秒雷射的心得文,我才知道很多人都去八千代診所打皮秒雷射,然後成功去除曬斑,讓我決定去八千代診所諮詢一下。八千代,皮秒,心得,雷射,療程,評價,曬斑,Picoway,雙波長,自助洗卸,老人斑.jpg

所以我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當發現自己臉上有了曬斑,當然是用盡方法好去除曬斑……,但也失望地發現都沒有用,曬斑根本不會輕易消除,有曬斑,感覺就像有什麼污點一直停在臉上,後來我同事分享她去八千代打皮秒雷射的心得,也看了網路上很多皮秒雷射的心得文,我才知道很多人都去八千代打皮秒雷射,然後成功去除曬斑,讓我決定去八千代診所諮詢一下。

平價收費的八千代診所將洗卸空間維持的相當漂亮,雖然必需自助洗卸,但八千代診所貼心的在自助式洗卸區內,將洗卸步驟會用到的工具準備的相當周全。
八千代診所貼心的在自助式洗卸區內,將洗卸步驟會用到的工具準備的相當周全。八千代,皮秒,心得,雷射,療程,評價,曬斑,Picoway,雙波長,自助洗卸,老人斑.jpg

每一個收納區,都將品名標記得清清楚楚,無論是精華乳或者是潔顏油,都讓顧客能清楚辨別。
3八千代診所每一個收納區,都將品名標記得清清楚楚,無論是精華乳或者是潔顏油,都讓顧客能清楚辨別。八千代,皮秒,心得,雷射,療程,評價,曬斑,Picoway,雙波長,自助洗卸,老人斑.jpg

八千代不只顧及洗卸區的方便性,也將整體美觀納入考量,特別打造一個收納空間,使用完產品後,還可以對照名字將使用後的物品放回原本的位置,讓下一位使用者也能方便使用
八千代診所不只顧及洗卸區的方便性,也將整體美觀納入考量,特別打造一個收納空間,八千代,皮秒,心得,雷射,療程,評價,曬斑,Picoway,雙波長,自助洗卸,老人斑

去過八千代後,心得之一是診間很寬,設備也都是經過合法認證的頂級機種,像皮秒雷射機便是用有雙奈米波長的Picoway皮秒雷射機型,醫師說雙波長Picoway皮秒雷射可是通過驗證也是亞洲人最適合的真皮秒喔~而且雙波長Picoway皮秒雷射融合了高瞬間能量和最短脈衝時間,除了可以抵達真皮層有效擊碎黑色素,也能去除難除的小粒子色素,對於深層斑和除刺青都很推薦,而且對皮膚傷害很小,是除曬斑推薦的治療方式。 

八千代根本跟一般診所的形象不同,完全沒有冰冷的感覺,反而像是什麼藝術中心,診所內所有角落都有巧妙的藝術裝置,擺設也非常用心。
八千代診所內所有角落都有巧妙的藝術裝置,擺設也非常用心。八千代,皮秒,心得,雷射,療程,評價,曬斑,Picoway,雙波長,自助洗卸,老人斑

牆壁、走道都有充滿藝術氣息的裝飾。
八千代診所牆壁、走道都有充滿藝術氣息的裝飾。八千代,皮秒,心得,雷射,療程,評價,曬斑,Picoway,雙波長,自助洗卸,老人斑

八千代診所的皮秒雷射大幅度縮減療程次數,因為實際體驗心得不錯,覺得八千代超替大家著想的,療程也全採單次付費,不用一次買大量課程,重點是價格很公道,只能說這次在八千代打皮秒去曬斑心得是:曬斑可是老人斑的前身,千萬不可以留著,好在有八千代皮秒雷射,下次如果還有其他的需要,八千代還是我的優先選擇。

 

 

八千代,皮秒,心得,雷射,療程,評價,曬斑,Picoway,雙波長,自助洗卸,老人斑

arrow
arrow

    陳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